阿C摩根

AO3 ID: comos_kumakumar
暴躁社畜,随缘更新, 催也没用

电子版可以在DC自己的官方App(本刊已上线,IOS用户可以直接用Apple ID购买)、亚马逊(美国区)、Google Play(需要VPN和Paypal)上进行购买。实体版可以直接找淘宝店铺纵漫线代购。销量对于一本刊物来说非常重要!!!爱他请为他花钱!!!想要购买电子版但是没有Paypal 的朋友们可以私信联系我!

此处留白:

今天红头罩rebirth刊,炸成花!!!咧嘴笑。

很多有意思的细节!等汉化!

各种回忆杀。老爷拍照前严肃,拍照时却微笑。桶居然留下来的轮胎纪念。还有对桶充满?信任?觉得能和他们一波的反派?(X)不坑光你们的小钱钱算好的了……

编剧:ScottLobdell

画师:Dexter Soy

上色:Veronica Gandini

如果喜欢刊物的话希望能支持购买!销量非常重要!

前5张地址在这里:http://duoshaogehaocaigou.lofter.com/post/1cfbb59b_bbfa8c0

评论

热度(2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